度过了两个稍微“轻松”的星期,接下来的时间应该会处在备战状态。因为全部考试将会源源不绝地杀到!这两个周末都可以轻轻松松地去看戏,看了The socceres's apprentice,除了有趣、好笑,也很喜欢电影的主题曲,“secrets” by one replublic. :-)之前是看了SALT,动作,剧情片,很适合critical thinking。

虽然我的第一次test不算差,最低分73(chemistry),都至少还有一个distinction。但是比起其他人的还是不足,所以需要更加努力!

我现在最怕的反而是英文。因为我的英文不是language paper,是skill paper。需要跟着技巧来写议论文或者说明文。而且对技巧和格式的需求很严厉,不能有错误。例如:文章不能出现we, I, our and us 的字眼。而且不能站在其中一边,一定要一直保持中立(expository essay)。而且reference的格式也要记清楚,麻烦到……

化学这次我有信心应该能更好。上次准备不足,加上久违迎战,哈哈……考试的时候还真的蛮紧张的,所以失策。上次quiz也拿到了80分,这次希望能够90++吧。但愿如此。=.=因为我不要再被人KL我了。(今年不懂是不是犯太岁,很多人来KL我)

生物学还不错,但是要背的东西多到……一大堆facts,而且读一本书是不够的那种,还找参考至少2个source才可以很明确地了解整个科目。上次有一个女子拿100分的来问我分数。=.=这次我看也是没有机会赢她。

数学好像中学的add math。练习多了应该没有问题,而且我的朋友全部数学都强到……所以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他们,通常都没有问题。

computer science嘛,excel 能够应付就应该可以拿高分。不过还真的需要去练习那些formular。=.=

27号原本想回家,但是没有车票,加上又要考试了,所以就不要回家。留在这里努力读书。:-) 所以朋友们,raya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