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功课做到疲倦,突然想到这里。

好久没有回来了,是时候来扫扫尘~

大学2个月过去了,在这个全新的地方,感受人生五味。

原来大学生活不是那么容易、那么轻松、那么简单!

刚开学就需要面对一罗罗的功课,笔试等……真的是累到喘不过气来。

但是痛苦的日子还是需要适应。就好象喝苦茶,喝多几次就习惯了~

苦中作乐是人生道路上一道美丽的彩虹。

黑暗中闪过的彩虹莫过于有一班良朋知己。

常常一起疯狂,常常一起胡闹,常常一起耍宝

真的是冲淡了不少烦恼~

上到大学,最让我舍不得的莫过于你

以前你总是在我最需要是给予我100%的肯定与鼓励

你总是说服我相信自己是对的

没有了你在我的身边,我好像没有路灯的行人,希望老天能够给我指引

每当我做到累了,困了就会看看你微笑的样子,那张笑容是我的咖啡因,然我回过神来。

 

前两天在学校看到辩论比赛,让我回想起以前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
身体深处,隐藏了很久的那股热忱又好像被挖掘出来。

希望改天还有机会再为那个舞台作出贡献。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