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万唤的JPA,PILN的成绩终于出来啦!苦苦等了2个月,一度延迟到5月21日公布,然后又从原本的3点推迟到4点,一连串的技术问题真的在考验我的忍耐能力。但是事实是残酷的,最终结果还是落选了!T.T

 

5月21日,星期五:2点开始我就一直守在电脑前面,一直不停地在refresh JPA的网址,中途还为了打发时间去上了几次厕所,冲凉甚至去看戏。最后终于到了三点!但是还不见有link让我们确认成绩。顿时facebook的group已经开始起哄,每个人在骂为什么还没出来,jpa的网平均每分钟点击率超过1000次!突然间,有人在group留言,“成绩将延迟到4点才会公布!”。但是这期间我还是继续refresh jpa的网,点击率继续飘升,不到1小时已经超过10万次!4点终于到了,网络变得很缓慢,但是很幸运地,我进去了!打完IC和密码后,我的心情变得很紧张,心跳比拿SPM成绩当天还要快,呼吸困难。

登入了!结果就不用说了。当时的心情真的很难描述,有一种从天堂掉到地域的感觉。可能很难理解,换个角度说好了。当你家人都抱着很大的期望你会得到,你身边的人很多都说"u sure get it 1",无形间它们产生了一种虚拟的支持,因为他们其实都没有把握我会得到什么,却说“你行的!”。这种虚拟的支持也产生了我内心极度的不安,“万一得不到怎样呢”?其实我还真的没有认真地去面对这个问题。但是天意常常都是弄人的,你越想得到,你就注定得不到。

当时很多朋友也同时在检查结果,当正川也知道跟我同病相怜的时候,我们就在MSN展开了一场“骂战”,不是对骂,是在骂政府。哈哈……内容当然带有粗俗的语言。然后我知道2校也没有人拿到时,心里得到了一些安慰;但是过不久,我知道跟我同班的几位地球公主都得到国外奖学金时,我跟ZC的骂战就立刻升级,畜牲啊、华文粗口、英文粗口都出完来。因为我们不再是伤心和失望,我们是愤怒!就因为我们宗教不同,肤色不同就差那么远,这种事情真的ONLY IN MALAYSIA!!!我想既然政府喜欢养猪就让他们慢慢养吧,相信猪只们能够在未来为他们带来美好的建设,例如:倒塌的桥啊、救死人的医生啊、好像玩具屋的STADIUM啊,这类那么有历史价值的事情。

最后当然地,我答应自己,如果我有机会投票,国阵你们应该得不到我的票,我的票太轻了,不能把你歪了的天平拉回来!

 

PS:今天我打电话去YAYASAN TRG,结果也是不中。不过已经预料到了,因为本来就很少华人中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