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JPA公布以后,我全家都乱了阵脚,都在忙为我的未来打算。原本星期6就想打电话去taylor,但是周末休息。=.=所以今天才打到。

可能很多人会问,为什么选taylor呢?贵,而且其他大学都有这一科。其实我跟我父母都有一个愿望,就是希望我能够出国深造。taylor就有提供1.5+2.5的配套。至于价钱方面,当然如果太过沉重,就会借PTPTN。可能先读SAM或者foundation先(不到1年),才继续degree。没有想过去读A LVL(18个月)因为时间太长,哈哈……现在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,能省则省。而且读快点,生活费也省多点。妈妈还跟我说,可能改天我读完出来工作,还需要我供我弟弟读书。哈哈……没办法咯,他们都已经“倾家荡产”给我去读了。供我弟弟也是应该的。

今天我妈妈打给taylor,那边说要快点报名。因为房间所剩无几,而且跟华人同房的房间已经没有了。我心想:“OMG....酱我不是要跟黑人同房?惨咯!”妈妈还讲,不然就外国人,好像印尼那种。zzz,更死,我现在极度不想看见猪,不管是哪里一种品种的都是一样。不过很难讲啦,现在应该还有人像我一样还没报名的,所以应该还有机会。哈哈……而且如果我读SAM,就已经确定焉柔会做我的同学,至少不会那么孤单。(GABRIEL请不要生气啊!)

 

ps:今天爸爸去找一个马华的人,带我去州议员办公室去投诉yayasan。哈哈……其实是去找awang dera的代表。那个马华的uncle就很好人,跟他们很熟。那位代表是个女的马来姑娘,人蛮好的,她了解我的情况后说会帮我。那位uncle跟她就说kemaman只有我一个华人去interview,而且又是13As的,就希望能够帮我那样,如果不帮的话,新加玻挖脚的话就不好咯(我不懂几希望新加玻挖我去,哈!)。她拿了我的IC,成绩,interview信和子民权去复印,说会帮我写信去求情。哈哈……谢谢先啦!那位uncle出来后就说:“要给一点东西他们做的,不然他们很得空!”哈哈……可能也是吧。不过我已经不抱希望了,这种猪的东西已经让我失去信心。因为父母都觉得很不值得,就希望去争取一下,至少有尽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