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5和星期6是我的表舅的结婚大喜日。我在2天内下了3次关丹。哈哈……


星期五是婚宴的日子。中午去完佛教会吃斋后就回家小睡一会儿,大概6点钟就打扮好,出发去婚宴。这次的婚宴场地是在HYATT HOTEL。第一次在那里出席婚宴,特别期待。可能当天是卫塞节,所以很多人,进parking都很难。一进到会场,哇……很感叹。我尽量描述一下。就整个装潢到很漂亮,整个灯光简直是像在开演唱会。整个会场就是以很浪漫的粉红色灯光覆盖着,连茶都变成是粉红色的,但是是亮的那种,不会很阴森。然后一坐下来,就有服务生帮你把餐布打开,放在大腿上,然后就会来到茶水。每个人还附送一盒4粒的巧克力。很特别,也很贴心。这种服务是根本不可能在海天楼,mexica或者awana看到的。但是食物就真的还好而已,冷盘两下都不见了,食物分量不多,也不会特别好吃。而且没有karaoke服务,所以没人献唱。哈哈……还有那个ball room只能容纳30桌,蛮少的。据我所知,很多主人的朋友都没请。要豪华就要付出代价!其实当天整个flow还蛮浪漫的,中途有两位新人的结婚照,但是不是穿婚纱那种,是好像拍mv的形势的,在照片的次序中可以感觉到剧情,而且很生活,很甜蜜。就是很潮的感觉,没有看过这样的方式。然后也有播出他们从小时,到他们如何认识,认识后做什么的点点滴滴。比起其他的婚宴,整个feeling就很够,就真的感觉到很甜蜜。


当天婚宴来了很多我的亲戚,很多都恭喜我和慰问我过后去那里读书。因为都是森美兰的亲戚,所以拿了成绩到现在才有机会见到他们。他们很多都说“政府是这样的,需要靠运气……”然后很多都问我有没有去上诉JPA。哈哈……我想我去上诉应该都轮不到我。试想想,全马得到全A的学生有大约7800人。华人我保守估计有2000人啦,得到JPA的又有几位呢?可能只有100-200位。其余的都像我那样不幸运。如果上诉,我的成绩在其他“不幸运”者当中可能不算什么。所以不用白费力气,让蔡细厉轻松点啦。哈哈……


隔天早上,原本是打算晚餐下关丹去我表舅新家吃自助餐的,但是他们因为早上需要一位童子去跳床。又那么好采我的表弟住我家,所以要带他下关丹去跳床,祝他们早生贵子。我又被逼要陪他下。但是我也不笨啦,乘这个机会就争取由我驾车下咯!第二次驾下关丹,而且是来回,所以感觉熟练很多,不过真的很眼睡。=.=下去跳完床,吃完午餐就回来了。跳过……晚上我们全家又下关丹,自助餐是海天楼那里定过来的,所以不错,还请来了lok lok车和ice kacang车。很特别也很喜欢,因为他的lok lok看起来卫生很多,而且ice kacang比马来人的颜色水好吃很多。哈哈……整体两天都感觉很好,整个婚礼就很潮的感觉,没有太多传统的约束。

ps:吃自助餐时有一个阿婶突然跟我讲我很像她的儿子!zzz……你要我怎样回应?哈哈……当时就很尴尬地说“哦,是吗?呵呵……”这样。然后我去问我弟弟,有没有人讲你像她儿子,他说么没有。我就跟他讲经过,我弟弟还说,做么你不答她像你儿子真的是我的不幸!哈哈……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