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5点凌晨就出发去subang。因为不懂lakeside在哪里,所以去回合我的叔叔先,然后他带路。先说说前晚,话说我无意中问道豪健关于registeration的问题。然后他跟我说,我读foundation应该不是在他那间,应该是lakeside campus。知道以后,我赶快去问人,真的就是在那里。高兴的是lakeside campus是新开的,然后全部设施都是新的,所以环境应该很好,但是就很贵还有不能跟豪健,ah teh他们同校。嗨……

 

去到那里,就有一个counselor来帮我解决问题。名字我忘记了,哈哈……男的,态度很亲切。我的课程就是需要先读1年的foundation,然后就在本地读1.5年的degree biotech然后才去Queensland University完成2年半的degree。总开支不明,因为他说学费可能会每年有更改,但是通常没什么变化,大概300千左右。但是很幸运地,scolarship方面有很不错的优待。我读foundation就有50%的折扣,所以大概10k就能读完foundation。接下来的degree都还有30%的折扣。所以节省很多钱,不过这当然是需要11个A or A+才能得到的优惠。所以也没有浪费我拿多几科。

 

不过通常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。我们再问hostel的问题,他告诉我们说现在lakeside的房间只剩下单人房,而且每个月需要rm760!walau ehh.......吓死我。说到这里,我又要提回前晚发生的事情。哈哈……添顺那晚打电话给我,因为我们都是读一样的课程,所以他想跟我同房,在外面住。我原本答应了,因为我想应该会便宜一点,加上又有伴。但是听完电话后,再想想就有点不对路。哈哈……因为他很爱玩嘛,万一他整天都拉我去玩就够力咯。我其实是没关系的,因为我觉得我应该能够克制。但是我的父母就很担心,他们当然希望我能够专心一点。所以我妈妈就考虑了一会儿,帮我订了760块一个月的房间。=.=///其实那些宿舍是还没完成的,7月才能够住。所以他们会安排我住外面的apartment先。原本我是希望住外面的apartment就好了,因为、便宜一点,550快(虽然还是很贵>.<)但是就要搭巴士。但是那里的负责人说他们会慢慢关闭外面的apartment,因为毕竟不是他们的,而且他们希望那里的学生都能够在宿舍住。zzz……所以我妈妈就想到我不用搭巴士,然后读书又方便所以决定让我住一年单人房先,明年有人退房了,才看能不能转去双人房。所以我跟我爸爸说,foundation省下的钱,全部去给房租了。我看得出我妈妈是很担心我也很关心我,希望我能专心读书。妈妈,谢谢你!接下来就不懂要怎样根ah soon讲了,哈哈……

 

现在是希望我能够赶快认识新朋友。6月25日我就要离开了(原本还以为7月才离开=.=),28日orientation。压力和恐惧正在我身上蔓延着。

 

ps:原来lakeside很靠近sunway,转2个弯就到了。哈哈……不过是highway啦。所以改天要找py应该不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