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星期日早上,8点多,我还在熟睡时有一个不知名的电话打给我。"halo,lau lik sing kan? nak tanya 10119 JLN enggang 1 gak mana ni?"当时我还睡眼惺忪胡乱答了一通,然后往窗外看去,看到一辆skynet的货车在我家旁边。就问他"rumah saya opposite taman permainan,nampak tak?"一轮对话后我就确定他停在我家隔壁。

我赶快下楼去接收,一看原来是DELL寄来的。真的是快到……还没2星期就到了,原本是讲6月28号到的。早了8天。签收之后我就不及待地开来看。。。

DSC04833.JPGDSC04834.JPGDSC04835.JPG

 

老实说,看到时有一点小失望,因为它很大一下由于在买时不知道15寸大概几大,所以就选这个,但是往好的方面想,看戏就很好用了。哈哈……很久没有尝试过不会hang和发出噪音的电脑了。虽然没有我预期的漂亮,但是已经很满意了,毕竟第一部笔电。

醒了后睡不着,突然想到去找毅伟喝茶。哈哈……原来他也刚约了启健和添顺,叫我一起。去到海滨就开始吹水。很久没有看到添顺了,他还是那么吊儿郎当。哈哈……谈到大概10点多就回家,因为毅伟要做工,启健也要准备回KL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今天又收到一个包裹。这次是SUNWAY UC寄来的。里面有报名表格、宿舍表格、提醒我要带的文件、时间表等等。时间表一看,头几天全部是talks,真的是会闷到……然后再看,walau eh........MATH TEST n ENG TEST!!!够力咯……我已经很久没有看ADD MATH了,出难一点就可以死了。>.< 看来去之前需要温习会一些基本算法。7月2号,到数9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