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orientation第2天,住了2天我只能说不习惯。>.<

1,每天要等巴士,做什么都要跟着巴士的时间表。早上10点开始,8点45分就要搭巴士,因为以为塞车就塞了半个小时。而且有时“繁忙时间”又要站着“坐”bus,真的是可怜到。

 

2,跟我住在一起的housemates个个都身怀十八般武艺,每个的成绩都是顶呱呱的。我身在其中,真的觉得很恐怖,第一次感觉到那么大的压力。而且今天有math test,我真的要跟cikgu suriani 和mrs low讲对不起。T.T quadratic equation我真的不记得了!!!而且还出很多一下。35题,我看我应该死得很惨。我隔壁的朋友大概半小时就做完,真的是强到……(从1月就开始读A lvl的>.<)有史以来我觉得最自卑的一次。我看成绩出来,我应该丢脸丢到kemaman.

 

有人还羡慕我能够拿到奖学金,因为住不用钱,学费全免、每个月还给钱你用。不过在这里,真的很辛苦啊!!!(我要去买一本form 5高数来做了,不然应该会死很惨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