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呆在叔叔的家。哈哈……早上9点多起来,然后去婶婶带我和2位堂妹去OLD TOWN吃早餐,吃了一个冰火菠萝包+ice lemon tea。我想改天读书应该不能这样吃,因为不便宜。差不多10块钱了!回到去就上网+看电视~~有astro on demand,所以可以看得很爽。改天不用想看见电视机,所以现在珍惜先。哈哈……午餐婶婶打包了麦叔叔回来,鱼柳包~~我的最爱。吃完后原本想数一下午觉,正想敲周公门时我的housemate sms我,问我晚上有去welcome dinner吗,跟他确定有去后就睡不着了。叔叔提议去游泳,哈哈……mai搞,我去看堂弟妹游就可以了。5点多去到那儿,Kota Permai Golf Club n Court,他们就去游泳,我就到处参观。03072010006.jpg

黄色泳衣的是我的堂妹,蓝色游泳眼镜的是我的堂弟。

03072010004.jpg 

这个是golf练习场,有钱人的消遣。

那里还有羽球场、GYM、壁球场等等,应有尽有,我叔叔还租了羽球场,明天去打。哈哈……

大概6点钟,游完了后回家冲凉就去ASIA CAFE吃晚餐。一下车,看到taylor在对面,有几栋宿舍在我右边,我猜豪健,ah teh他们住在那里,立刻sms他们在哪里,果然的第六感没有错,他们也在那里吃晚餐!想要去见下他们的,但是只是打个招呼,因为他们跟一堆朋友坐在一起。那里好意思过去,等下熱脸碰上冷屁股就够力,还是吸取zz的教训。哈哈……(他们应该醒目嘛。)

 

吃完后我的叔叔载我去casa subang(我的apartment)出席晚宴。话说其实我已经迟到了15分钟,我2个roommate已经在那里了。不过也还没开始吃,因为lady first。所以我刚刚好。哈哈……话说其中一个叫khing yan的是kepong中学,还踢过club的叻!开玩笑~~一个叫daniel,看起来有一点害羞,我跟他真的很有缘咯~~他的妈妈跟我的爸爸以前是同学,30年没见,昨天才“相认”,哈哈……差点认不出。现在他们的儿子又是同学,真的蛮有缘。他们都蛮不错的啦,不过有点架子,可能还不熟吧。而且他们都有点ABC的咯,讲华语有英文腔,还穿插英文。感觉上应该没有拿华语。哈!其实那个晚宴蛮无聊的,就只是吃罢了,没有人给speech之类的,以为有什么游戏,因为说是senior为我们办的,我叔叔还害怕我给人推下pool。哈哈……最后吉都没有。所以打算提早走人,我们都没有想再认识其他人的意思,回apartment坐一下。我顺便拿多2条衣,也检查一下有没有东西不见。最后被我发现我的热水壶跑到了厨房,我猜应该是我的马来roommate帮我“试用”先。过后kepong的那位也是跟马来人同房,所以我们提议交换房间,一来方便一点,他们需要定时膜拜,不必打扰他们(其实是他们打扰我们),二来不懂他们睡觉习惯,我们都不会早睡的那种。哈哈……跟他们同房就命苦了。所以明天再去问那个马来人,跟他换房间。然后9点多回 叔叔家,看球~~爆冷到……这2天应该很多人跳楼自杀,真的替阎罗王辛苦。哈哈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