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好几天,哈哈……没什么心情写辩论的东西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话说当天我们摆乌龙,明明可能6小时的车程,我们却要花了10小时才抵达。纳闷……大约晚上10点,我们终于抵达了。抵达后第一件事情不是练习,而是帮老师庆祝生日。哈哈……我和宏建就负责去餐厅买一块蛋糕给老师,其他的就负责拖延时间到12点。计划一切进行顺利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他们果然顶不到12点。所以我们就用B计划,把老师拉进房间。我们就在外面赶快点蜡烛。蛋糕其实只有1片,就已经rm12。贵到……哈哈!不过算了啦,为了老师没关系。终于到了12点,蛋糕拿进房间,老师立刻惊吓起来。看得出她很感动。然后大家就一起吃一块很小的蛋糕。哈哈……接着就到我被吓。无端端问我觉得我贡献大吗,(当然是说不大啦,哈哈!)然后拿出周杰伦的专辑给我。真的是又一个惊喜。哈哈……当作是电话费啦!当晚我们没有练很多,就叫他们去休息了,养猪精神。


第二天早上,比赛前不出我所料。全部紧张到……没办法,心理素质不好,我也只能尽量安慰他们。终于上场了,一辩没问题,二辩太过紧张,竟然小结是空洞了几乎30秒。其他方面我们都表现不错,技术上我们没得比,但是内容上我们不差。最后只输3-2。身为“教练”我个人很满意了,第一次听到不错的评价,毕竟我们没赢过。哈!然后问欲业我们表现怎样,他说一辩朗稿很好,三辩对辩不错。但是可惜都是最后一年了。他还说如果我们这样的阵容去对吉兰丹,赢是没问题的。希望如此啦,我也已经尽力了。希望SMKSI辩论队越打越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