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上星期4我和毅伟2家人一起去森美兰,1:带毅伟去看INTI COLLEGE,顺便报名。2:探望我外婆。


下午大概4点多出发,中途在KUALA PILAH吃晚餐。抵达时大概9点多吧。在我舅舅家休息不久,毅伟提议去看电影,我们2个驾车去!哈哈……我一直以为他在开玩笑,从来没有认真去要求我老豆给我去。

毅伟就问他爸爸,“我跟历升去看戏,可以吗?” 他爸爸顿时冷笑一会,很明显答案是不可以啦,

然后他问我爸爸,“uncle,可以吗?”哈哈……(我自己也在笑,我的老豆哪里给的啦!)

突然我妈妈从厨房走出来,“蓝老师,我跟历升去看戏可以吗?”,“去看咯!”(哈?!我没有听错呱?)

然后我爸爸问,“驾车去的喔。”,

妈妈说:“看戏当然是驾车去的啦,不然走路啊?”(我真的吓到了咯……)

毅伟很快地就动身准备要出发了,我都还没回神,还不敢相信我妈妈给我们驾车去戏院。哈哈!因为其实我不是很懂路,要跑highway,不过路程大概8KM,不是很远。好采毅伟又有带GPS,所以路是没问题。心惊胆战地我就驾着车出发到seremban jaya的JUSCO了。由于已经10点多,车很少,所以很顺利。到了JUSCO,店其实都关了,原本我们打算找间店喝个茶才看戏的,最后在戏院门口吃TUNA SANDWICH。我们买了《叶问前传〉的票,原本想看A TEAM的,没有半夜场。没有很大的期望啦,因为不是甄子丹演的嘛!在等待影片的同时,戏院隔壁的GREEN BOX正在播放世界杯ITALY VS SLOVAKIA的比赛,哈哈……所以可以看到意大利输了才进场。说道叶问前传,还蛮好看一下的,但是比起甄子丹演的略微逊色,因为投资比较少嘛。故事情节很好看,武打场面肯定没有叶问那么庞大,那么刺激,但是就真的看到永春的招式,感情戏方面也比较多。可以给80分吧。

在看戏的途中,突然我的弟弟打电话来,说舅舅家爆fius,没有点,所以去住homestay。真的是……那天晚上差不多是没有睡到,4个人睡一张双人床,朦朦胧胧就“睡”到8点多,冷到变冰条但是又没有被。嗨……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早餐去吃点心!每一次回芙蓉,都很想念当地的点心,因为kemaman吃不到。蛋塔和虾饺是我的最爱,哈哈……


吃完后就出发去INTI COLLEGE了,整个报名的过程差不多花费了3小时。真的是很漫长……从讲解到报名,然后住宿,跟着带我们去参观。虽然是很态度很好,但是我们是很闷了。哈哈……整间college很大,设备很齐全,有游泳池、球场、snooker等等。有点失望的是它的宿舍,空间很小,就只有一张床,一个橱和一个桌子的空间。想要带多几个行李可能就要放在床底下。哈哈……看完后,我们就到烧包城去买烧包,特产嘛。


吃完午餐,休息一会儿就回家了。真的是累到……因为不够睡,所以整个人已经像在梦游。希望下次不要又blow fius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