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整天,累到~~尽量浓缩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
今天一早8点就到sunway college去报到,报到被赞助的学生都到礼堂去听taklimat。里面就有JPA,MARA,PETRONAS和YTN的学生。进到去,大家都在看手上刚得到的文件,过后女生开始聊起来。男生们全部坐到很散,继续看纸。最后我被怂恿下,打破沉默,走到一个华人旁边坐下,开始聊起来。看得出他也是很文静的人,就找话聊,突然他隔壁又来了一个,开始聊起来。逐渐我们那边越来越多华人男生聊起来。原来坐我隔壁的是得到海外奖学金,去australia读Account。过后发现有几个也是去australia的。

听完一轮耶稣之后,就读MUFY(他们叫“马飞”)的就留下,其他可以离开。终于“清静”了,哈哈……交朋友也容易一点。就读我们马飞的一共200++个吧,华人估计20个左右,华人男生只有6个。少到……稀有动物。过后我跟三个华人坐在一起,互相认识,名气其实不太记得,哈哈……知道一个叫daniel罢了。就那么好采当工作人员派钥匙时我们坐在一起,所以同一个公寓。不过我就跟到一个马来人同房,不过还不错啦,6个华人男生,4个同宿舍。过后我又发现其实我选的科目好像很low standard。因为读医科的总分需要360/400才能读,药剂需要340/400,engineering需要305/400,我的只需要270/400,平均每课不到70分就passed,可以继续奖学金。读医科就必须平均90分,也相差太多了吧?!

 

过后move进我的hostel,距离collge不远,但是如果想走路去就有难度。因为需要穿梭highway,笑~~所以是不可能的,很危险。每天要等shuttle bus。由于我刚才认识的那3个华人朋友有1个是kepong人,一个是shah alam 人,所以他们不会那么快搬进来,可能拜日才来。penang那个会taiping,zzz,所以只剩下我一个华人对2个马来公,叔叔看到,提议在他家睡多一天先,才搬过去。Phew~~~好采到……不懂要怎样跟他们生活。

希望改天好运继续关照着我,让我快点适应新的环境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Si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